首 页 |  政协要闻  | 主席讲话 | 提案工作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大事记   |   公告板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暨委员第六学习活动组及对应党支部、界别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人: 浏览 2711 次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7日 打印本页

316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在含章书院召开社法委全体会议暨委员第六学习活动组及对应党支部、界别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由社法委主任刘岚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启动大会精神、攀枝花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扩大会议精神。

社法委委员李明华以《从破产管理人视角看企业合规管理》为题作了法治讲座。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2022年工作情况和委员履职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工作。希望全体委员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对攀枝花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深入贯彻市委总体发展战略聚焦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中的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重大问题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


提案在线系统
攀枝花市公众信息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委员报到表
未经本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 版权所有200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攀枝花市委员会
公安备案号:51040202000207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3462号-1
技术支持 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第 13101727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