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政协要闻  | 主席讲话 | 提案工作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大事记   |   公告板
 

市政协主席李仁杰走访界别委员


发布人: 浏览 1713 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日 打印本页

2022111日、4,市政协主席李仁杰率队开展市政协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联系界别委员工作。市政协地联委、研究室负责人陪同走访。

李仁杰主席先后前往妇联界委员蔡雪梅、中共界委员杨文慧、教育和体育界委员李福惠的工作单位进行走访。

通过座谈交流和谈心谈话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向委员通报年度市政协重要工作推进情况,询问委员界别情况和界别活动开展情况,听取委员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及需要市政协协调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三位委员立足各自界别特点,分别汇报了履职情况和本职工作等相关情况,分别就委员参加培训、活动等方面向市政协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仁杰主席充分肯定了各界别委员的履职成效和对市政协工作的支持,认为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市政协今后的工作很有启发,希望各界别委员继续履行好委员职责、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协工作。


提案在线系统
攀枝花市公众信息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委员报到表
未经本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 版权所有200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攀枝花市委员会
公安备案号:51040202000207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3462号-1
技术支持 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第 13030655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