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政协要闻  | 主席讲话 | 提案工作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大事记   |   公告板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开展界别协商活动


发布人: 浏览 1630 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打印本页

111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琪率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就全域推动我市职业教育向高职延伸 助力区域优质教育中心打造主题,开展界别协商活动。部分市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赵琪副主席一行先后赴市建筑工程学校、攀枝花技师学院、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地,开展实地调研,了解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在界别协商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刘自力通报前期调研成果,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职业教育院校介绍有关工作情况,与会市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主题深入协商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赵琪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提出,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普职融合、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落实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人才是基础,职业教育是稳人增人的关键。要通过协商活动,广泛听取委员和各界声音,形成高质量意见建议报送市委、市政府,推动我市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奠定厚实人才基础。

 


提案在线系统
攀枝花市公众信息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委员报到表
未经本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 版权所有200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攀枝花市委员会
公安备案号:51040202000207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3462号-1
技术支持 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第 13030550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