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政协要闻  | 主席讲话 | 提案工作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大事记   |   公告板
 

市政协委员综合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 浏览 2710 次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3日 打印本页

322日上午,市政协委员综合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委员综合党委书记申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实施方案(2022—2025年)》《在全市党员和公职人员中开展高价彩礼问题治理深化移风易俗的工作方案》及攀枝花市以案促改暨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讨论研究了《中共攀枝花市政协委员综合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

申剑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委员综合党委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作用,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创新学习制度,把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化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推进委员综合党委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坚持党建引领,紧扣中心工作和年度协商计划,不断拓展工作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强化学习活动组党支部活动和委员界别组活动,引导委员高质量履职发挥主体作用。


提案在线系统
攀枝花市公众信息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委员报到表
未经本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 版权所有200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攀枝花市委员会
公安备案号:51040202000207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3462号-1
技术支持 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第 13130536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