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政协要闻  | 主席讲话 | 提案工作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大事记   |   公告板
 

市政协机关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李仁杰出席并讲话
发布人: 浏览 8304 次  发布时间:2023年2月25日 打印本页

  2月23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仁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王飚、赵琪、姚宏、李绍华、魏渠河、申剑、饶晓东,秘书长代兴强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2022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市政协机关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李仁杰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政协机关在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着力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服务保障政协高效履职、提升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大家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仁杰强调,市政协机关要高举旗帜、凝心聚魂,全面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大抓基层、固本强基,建设全面过硬的基层党组织。要强化监督、执纪从严,巩固发展政协机关的良好政治生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反腐,为政协高质量履职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攀枝花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现代化攀枝花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提案在线系统
攀枝花市公众信息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委员报到表
未经本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 版权所有200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攀枝花市委员会
公安备案号:51040202000207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3462号-1
技术支持 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第 13110937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