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政协要闻  | 主席讲话 | 提案工作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大事记   |   公告板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李仁杰主持并讲话
发布人: 浏览 4799 次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9日 打印本页

  118日,市政协召开 2023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姚宏、申剑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绍华、魏渠河、饶晓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李仁杰指出,省两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的重要会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全面坚决贯彻,认真抓好落实。

  李仁杰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深刻领会省委书记王晓晖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上抓贯彻、促落实;在准确把握有关报告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抓贯彻、促落实;在细化靠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的重点任务要求上抓贯彻、促落实。要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助力推进市委战略重点见行见效,突出履职重点,着力提升政协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率;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把协商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要守正创新增效能,持续深化机关自身建设、委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树立新时代政协良好形象;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忠诚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与风采。

  李仁杰要求,要紧扣省、市相关部署要求,按照体现前瞻性、体现贡献率和切口小、立意深的原则谋划好今年工作要点。要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安全过年、健康过年、廉洁过年。

 


提案在线系统
攀枝花市公众信息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委员报到表
未经本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 版权所有200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攀枝花市委员会
公安备案号:51040202000207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3462号-1
技术支持 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第 13026589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