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政协要闻  | 主席讲话 | 提案工作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大事记   |   公告板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发布人: 浏览 11842 次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9日 打印本页

        为做好攀枝花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使提案更加契合我市中心任务、体现人民心声、汇聚民情民意,攀枝花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围绕落实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对征集到的线索,我们将认真分析,归纳形成提案参考目录,供市政协各参加单位、专门委员会和委员撰写提案时参考。

        在提供提案线索中,请注意以下事项:1.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是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提案线索被提案者采纳,以提案形式提交后方能成为政协提案。2.提案线索内容要客观真实,一事一陈,简明扼要。3.进入民事、刑事、行政诉讼程序或者行政复议、仲裁程序的,信访为本人或者亲属解决个人问题的,涉及党政机密、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以及超越本事权范围等情况,均不作为提案线索。4.提案线索提供者请自留底稿,我们不退稿,也不逐一回复。

        请于20221216日前通过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发送至攀枝花市政协办公室提案科(地址:攀枝花市东区人民街48号,邮编:617000,传真:028—3332897,邮箱:616551775@qq.com,来文来函请标明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线索字样,并请注明线索提供人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及详细通讯地址,以便联系。

        感谢对攀枝花市政协提案工作的支持和参与

 

                 政协攀枝花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2022129


提案在线系统
攀枝花市公众信息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委员报到表
未经本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 版权所有200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攀枝花市委员会
公安备案号:51040202000207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3462号-1
技术支持 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第 13113815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