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政协要闻  | 主席讲话 | 提案工作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大事记   |   公告板
 

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 李仁杰主持并讲话
发布人: 浏览 2178 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打印本页

  11月21日,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对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王飚、赵琪、姚宏、李绍华、魏渠河、申剑、饶晓东,秘书长代兴强出席。

  座谈会上,11名市政协常委、委员分别代表中共、民革、民盟、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工商联、无党派、侨联、少数民族等界别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筑牢共同奋斗思想基础,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献计出力。

  李仁杰指出,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多下功夫,要深刻领悟新思想,着力打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深刻理解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始终聚焦新目标,紧扣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着力提高政协工作贡献率。要牢牢把握新部署,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性质定位,着力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要切实担负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多办实事,协力增进民生福祉、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和民意基 础,着力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


提案在线系统
攀枝花市公众信息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委员报到表
未经本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 版权所有200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攀枝花市委员会
公安备案号:51040202000207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3462号-1
技术支持 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第 1302798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