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政协要闻  | 主席讲话 | 提案工作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大事记   |   公告板
 

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八次主席会议

—— 李仁杰主持并讲话
发布人: 浏览 2689 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打印本页

  11月11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王飚、赵琪、姚宏、李绍华、魏渠河、申剑,秘书长代兴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11月2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凝聚智慧和力量助推“花城”打造专项活动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强和促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若干措施》《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第二次“委员活动日”方案》。

  李仁杰强调,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落地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推进作风转变。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提出“政协方案”,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提案在线系统
攀枝花市公众信息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委员报到表
未经本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 版权所有200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攀枝花市委员会
公安备案号:51040202000207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3462号-1
技术支持 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第 13108542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