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政协要闻  | 主席讲话 | 提案工作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大事记   |   公告板
 

市政协召开十届四次常委会会议 李仁杰主持并讲话


发布人: 浏览 8817 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4日 打印本页

  11月3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围绕“推进望江片区城市更新示范项目实施”专题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李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少刚,副市长唐忠柱应邀参加会议并听取会议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王飚、赵琪、姚宏、李绍华、魏渠河、申剑、饶晓东,秘书长代兴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推进望江片区城市更新示范项目实施”的通报,邀请了来自南京历史城区保护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建筑科学研究院、同济大学城市规划院的4位业界知名专家发言并提出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的建议,市政协常委和党派团体、县(区)政协、专委会以及辖区居民、企业代表围绕“推进望江片区城市更新示范项目实施”进行了协商讨论,相关市级部门回应了委员关切的相关问题。

  李仁杰指出,城市形象和品位的提升,是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做好城市更新建设工作,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精明增长战略、重塑攀枝花经济地理空间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望江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作为实施城市更新的试点和示范,承载着攀枝花城市发展的脉络与记忆。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要主动关心、支持、融入这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政协协商式监督特色优势,为望江片区城市更新示范项目加快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仁杰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城市更新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晰着力重点,在看清形势趋势中借势乘势,在谋好全盘中精心布局,在工作推进中注重统筹兼顾,在彰显城市底蕴中增强辨识度。要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助力项目实施,助推我市城市更新工作取得实效。要紧盯目标任务,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查漏补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全力以赴筹备好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会全委会,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提案在线系统
攀枝花市公众信息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委员报到表
未经本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 版权所有200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攀枝花市委员会
公安备案号:51040202000207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3462号-1
技术支持 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第 13030713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