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政协要闻  | 主席讲话 | 提案工作  | 规章制度  | 工作动态  | 大事记   |   公告板
 

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 李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发布人: 浏览 2676 次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打印本页

  10月27日,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王飚、赵琪、姚宏、李绍华、魏渠河、申剑、饶晓东,秘书长代兴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攀枝花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丽攀高速通车对攀枝花阳光康养产业的带动作用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强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和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书香政协”建设和委员读书活动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强和改进攀枝花市政协委员学习工作的办法(试行)》,审议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会议、十届二次全体会议有关事宜,通报了《开展“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市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分享会活动方案》《政协第十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联系界别委员工作方案》。

  李仁杰强调,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认真领悟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进一步筑牢人民政协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提案在线系统
攀枝花市公众信息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攀枝花市委员会委员报到表
未经本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 版权所有2004,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攀枝花市委员会
公安备案号:51040202000207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编号:蜀ICP备13003462号-1
技术支持 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您是第 13129888 位访问者